关于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2023年度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等事宜的公告


  2023-09-28

  根据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2023年度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工作方案,现将笔试成绩、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等予以公告。
  一、笔试成绩
  参加我院于2023年9月15日组织的2023年度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各岗位笔试的考生,可按照笔试当天的考场及考号,查询本人笔试成绩(详见附表1)。
  二、面试人员名单
  (一)根据招聘公告中“笔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每个岗位原则上按照5:1的比例(不足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等要求,确定相应人员进入面试。具体名单见附表2。
  若考生因个人原因放弃参加面试,面试人员名单按成绩递补(递补人员笔试成绩不低于60分)。面试人选在面试考试当天弃考的,不再递补。
  三、资格复审
  按照招聘公告要求,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人事处将在面试时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内容包括考生学历、专业以及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等。参加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证明原件。
  四、面试安排
  面试地点及面试时间等具体安排由我院通过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入围人员。
  特此公告。
  
  附:
  
1-1.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2023年度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海淀区北清路考场考生笔试成绩汇总表
  1-2.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2023年度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石景山区古城考场考生笔试成绩汇总表
  2.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2023年度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
  
                                  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
                                   2023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