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悦动、健康同行”秋季健步走成功举办


  2021-10-29

  秋风一笔扫长空,山河锦绣连彩虹。环绕花间穿林树,健康快乐相伴行。为了提高职工队伍的身体素质,提升朝气和活力,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10月15日,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工会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了“生命悦动、健康同行” 秋季健步走活动。院长柴晓明,党委书记、副院长解冰,副院长许言和副院长、工会主席乔云飞同志参加了健步走活动。他们用行动鼓励大家在业余时间加强锻炼、强壮体魄,更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用实际行动诠释“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健步走大军合影留念

  四位院领导一齐带队,来自不同部门的120余人随行,踏着欢快的步伐,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绕健走跑道走一圈回到原地,全程约5公里。活动中大家遵守规则,保持良好秩序,展示了我院职工的精神风貌,活动历经1个半小时取得圆满成功。

  在爽朗的秋风下,同事们积极参加健步走活动,让运动驱散凉意。此次健步走活动提醒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更要保证健康的身心。参加的成员通过此次行程收获了一段愉快又健康的秋日时光,活动结束后,也希望健康运动的精神能常伴工作和生活。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感情,还引导和培养了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提升了身心素质,同时也展示了我院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我工会全体成员会继续努力将此类活动办得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