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2021-07-02

  7月1日上午,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干部职工怀着无比激动和感恩之心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院长柴晓明、党委书记解冰、副院长许言、乔云飞,各党支部成员及党小组组长、部门(机构)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收看,其他干部职工分部门集中收看。
  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坚定百年初心、开创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宣言,表达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强音,振奋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向上的奋斗心;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提出的9个“必须”,向全党发出了动员令,让全体中华儿女无比自豪和无比自信。作为新时代文物工作者,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拥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为推进新时代文物事业、院深化改革和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作为应有贡献。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主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