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抗击疫情、增强体魄”秋季健步走活动


  2020-09-24

  秋高阔云天,九霄铺晴蓝。为深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增强疫情期间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 9月18日,我院工会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办了秋季健步走活动。院长柴晓明、党委书记解冰和副院长、工会主席乔云飞等近百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柴院长鼓励大家在加强锻炼、强身健体的同时,更要保持乐观积极的精神状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伴随着乔云飞主席“出发”的号令,院领导和来自院各部门的近百位位同志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一起,合着“快乐运动,放飞心情!健康同步,与您同行!”的旋律运动起来。活动中,大家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自由选择路线,结伴同行。
  此次健步走活动历经2个半小时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用笑容回馈了天空,将阳光、空气、快乐和健康同时拥入怀中。该活动不仅强健了员工的体魄,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交流,还鼓舞了士气,发扬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相约秋天,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