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文物局考核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2023年工作会召开


  2024-02-07

  2024年1月31日,国家文物局考核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2023年工作会召开。国家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强主持会议,国家文物局文物古迹司(世界文化遗产司)、机关党委(人事司)负责人出席会议。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在编在岗职工参加会议。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六三作2023年文研院党建工作述职及院领导班子述职报告。
  关强在总结讲话中表示,2023年文研院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坚持新时代文物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文物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各项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有力推动文研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良好成效。同时,他表示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希望文研院领导班子胸怀“国之大者”,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思想建设。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完成。持续完善管理制度,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国家文物局考核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2023年工作会


关强副局长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