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2023年度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面试安排公告


  2023-10-16

  根据工作安排,我院定于2023年10月18至10月20日组织2023年度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地点
  本次面试地点安排在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高原街2号。
  候考室: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科研楼6层6003室。
  二、面试时间
  本次面试各岗位对应的面试场次见下表。其中,上午场次面试考生请于当天8:30前到达候考室;下午场次面试考生请于当天13:30前到达候考室。

面试场次

岗 位

10月18日
(周三)

上午

岩土文物保护修复研究、革命文物价值研究、世界文化遗产价值与保护研究、审计管理

下午

文物建筑保护修复、援外工程实施、文物规划

10月19日
(周四)

上午

传媒宣传、人力资源管理、投资核算、文物保护工程管理

下午

法务、文创开发及电商运营、外事管理

10月20日
(周五)

上午

标准研究、标准管理、职业教育研究、教育培训

下午

分析测试、书画修复、岩土及壁画彩塑文物价值研究

  三、面试相关要求
  1. 按照招聘公告要求,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人事处将在面试时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内容包括考生学历、专业以及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等。参加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其他证明原件。
  2.报考同一岗位的考生为一组,同组人员通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考生应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引领,按抽签顺序进行面试。
  3.上午场8:50、下午场13:50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视为弃考。
  4.考生须在候考室按照考务工作人员提示,对个人物品进行封存。不得将电子记事本类、手机、录音笔、有通信存储功能的电子手环(手表)等储存、通讯、录音录像设备等带入面试考场。
  5.面试考场已提前备有考生报名时提供的简历,不接受考生自行准备和递送简历、不接受考生现场演示PPT等文稿。建筑、美术类考生的纸质作品集,可经考务工作人员检查后在面试时携带。
  6.面试考场为考生统一提供整理思路用的草稿纸、笔。纸张在该考生面试结束后由考务工作人员收回。
  7.同一场次面试期间,候考考生不得擅离候考室。因特殊原因确需暂时离开的须经考务工作人员同意。
  8.请考生记录个人面试场次、岗位及面试顺序,以备后续在院网站查询考试成绩。
                                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
                                 2023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