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一曲庆“七一” 我院获国家文物局建党百年歌咏比赛一等奖


  2021-07-20

  党旗如画,歌声飘扬。6月28日,即将迎来党的百岁生日之际,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参加由囯家文物局直属机关工会主办的“‘永远跟党走’群众歌咏、经典好书诵读活动”。


我院演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柴晓明院长、解冰书记、许言副院长、乔云飞副院长“加盟”我院组建的合唱团,与合唱团全体成员共同献唱,大家同心协力,以一曲《我们走在大路上》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柴晓明院长上台领取“一等奖”

  此次活动得到了囯家文物局各司室、各直属单位的热烈响应,局机关8个司室、局直属单位7家,共组建了15支参赛队伍。我院抽调各部门文艺骨干33人组成参赛队伍,利用午休时间,刻苦排练。四位院领导更是克服工作繁忙的困难,不辞辛苦、积极参加训练,极大地鼓舞了士气。


我院合唱团排练

  团结就是力量。此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文娱生活,增强了全院职工上下的凝聚力,彰显了我院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院工会组织的这次参赛活动获得了院领导、全院职工的肯定和大力支持,活动圆满成功!


我院参赛队伍候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