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遗产和美好生活》职工摄影展——作品欣赏
2013年5月10日,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以“文化遗产和美好生活”为主题的职工摄影展正式展出。此项活动由我院工会、团委、妇委会共同联袂举办,旨在展现我院职工的精神风貌和精彩的生活情景,并展示美丽的大自然和内涵丰富的人文景观。

本次摄影展的作品,均采集我院职工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捕捉的精彩瞬间,既有美丽的自然和蕴藉的人文景观,也有在本职岗位上的工作缩影,更有美好生活情趣的摄取。作品内容涉及文化遗产、自然风光、人物特写、风土人情,以及工作感悟。在摄影展举办过程中,我院各部门机构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汇集摄影作品138幅。经过专家评委严格遴选,细致地评比,共有63幅作品脱颖而出,其中有21幅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余30幅作品获得优秀奖。

摄影展的举办,不仅为我院职工繁忙的工作平添了收获的喜悦,显示了他们聪明的才智,也是为即将到来的第八个文化遗产日奉献出的真挚礼品。希望通过这次摄影展,能够激发我院职工对文化遗产保护事业投注更多的热爱,在将来能够创作出更多更绚丽的艺术作品!

一等奖 (三名)

二等奖 (六名)

三等奖 (十二名)

作品欣赏 (十二名)

优秀奖 (三十名)